暑輔第一週一個星期終於給它過去了,怎麼這樣難熬阿。



最近完全忙碌的意思,很久不發,想發個文章都不知道要從何發起了。



上禮拜五號到九號去了宜蘭的光鹽營還沒打摁..

回到家隔天星期日休息一天就又開始學校生活了

但我坦承暑輔真的比較輕鬆,這樣比較好。



每天四點四十放學

對一個平常都天黑才放學的我們來說這根本是無比的美好

喜歡那種每天都是漫步走在左右全是植物的路回家

偶爾一兩個人經過那種寧靜舒暢的感覺好好消化一天的快樂與不快樂





要升高三了,壓力沒有一天是消失的

而且我總是沒辦法去習慣去接受這樣的生活

依然每天喜歡做自己的事,想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的夢想沒有一刻是被我遺忘

這樣的堅持

懂得人真的會完全理解,不懂的人永遠只會勸這勸那



或許..我真的把自己擺錯位置了吧。



以前,我只能光用想的什麼都不能做

那我就只好乖乖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想什麼都沒用

但現在不一樣,我不再是光用想的

我的夢想早已有了起步

我不要我的夢想就這樣又從我的手中消失

我不是更該好好把握嗎?





在學校無法練舞,所以總是狂會抓時間..寫小說

呵呵,很感謝源源不絕的靈感跟動力

還有我強大的智囊團噢!!

持續在論壇上放自己的鉉KEY / 2Min文="D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其實..

中午十二點半SHINee會抵達桃園機場!!!!

該死我沒能去接機阿我好想去

中午也沒看到新聞電視就被關掉了

害我好煎熬好殘念=(

不過跟他們正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同樣的空氣感覺就超興奮的kekeke

明天就要去他們的演唱會啦!!!期待死人了呵呵。

還要去SM TOWN的分店,有SHINee Special Day  ya~





















高三症候群真的嚴重了,今天有衝動想開了窗戶就躺在窗台上..。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