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3)  

一切都不太對勁

突然想起國中那個黑暗的自己

血泊的淒美,黑色的羽翼

黑暗的美麗曾經是那麼的吸引我

 

多久沒有這些想法了

我是心理健康了,還是我只是在逃避

 

「一個憂鬱症女孩,想永遠停留在19歲而選擇離開人世」

一個足以徹底激發我演技

卻不能保證我安全的劇本

 

這次犯下的錯誤對於心理比演憂鬱症還要憂鬱

都到了開拍的前一天才跟劇組說辭演

事實上我已經做了完全的心理準備接受挑戰

我終究還是避免不了父親的反對

 

它只不過是個微電影,短短的微電影

或許我不會陷太深,或許我不會受影響

或許我還可以很成功

可是我卻敗在沒有100%的把握

 

 

完全語無倫次了

這幾天的我一直在思考

 

身為一個演員...他的內心世界...

 

是不是我早就生病了,只是我一直在假裝我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