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事情來的如此快

2013.11.18 老夫子50週年展    

呵呵,一切要結束了吧

 

只能說當經驗吧

大家同學一場,何必斤斤計較

大家朋友一場

「感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或許吧,妳很難過吧?

因為我決定徹底放棄放下離開

妳可能會覺得我很冷血,說放就放

事實上我也很難受

可是如果我不狠心,一切只會繼續

朋友

我只是不想繼續這些累贅這些煩

妳以為我會好受的話

那我想朋友做到今天也只是小意思

我真的真的給了很多很多機會了

 

打從剛搬進來,我爸就沒有很喜歡你們家庭的金錢觀念

只是覺得大家同學一場,就不想多講了

現在因為酷基磨牙期,把門檻的木頭啃了一些

說要拍下來,要收錢

 

真的,友情扯上錢,真他媽的難看

 

爸爸說,沒關係

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