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禮拜星期五的課...

累死我

住校住了六天欸=               =

總算給他熬過去

只是下禮拜還有一次要熬

不一樣在星期六是段考



這裡禮拜發生了滿多事的吧

反正還是給他平平靜靜的過了是吧



這禮拜最不爽的事:



真賤

被妳沒收相機後

現在上課都要聽妳砲轟我



妳很沒道德

超級幼稚

就因為一個相機的事

妳就這麼討厭我噢?!

白痴

不但上課一直砲轟我

還罵我去死

【唉~師道何在呀?!】

也不想想最後是誰先死阿?



還好我覺得過了就算了

妳罵罵高興就好

如果今天換作是妳

妳上課在全班面前被砲轟

妳會爽嗎?

我問妳

妳的自尊心跟面子重不重要阿?





這禮拜最開心的事:

我們三人的約定

高中要一起往我們的目標邁進

我→吉他手 【D】

姐姐→主唱 【J】

阿迪→鼓手 【T】

哈哈

我們要加油喔!!!

我們的夢想

不能被遺忘=]



這禮拜我還寫了三首歌

呵呵

雖然沒有寫的很好辣=  ˇ =

但我很自豪喔XD





就這樣

我發洩完了

掰掰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