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04/18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大好日子

因為....



【飛輪海in日本】我在7-11預購的寫真集到了







超開心的好不好

內容跟【海角一樂園】→(飛飛第一本寫真)一樣豐富

不過那本有親筆簽名更有價值 ((燦笑



這本也不錯阿



好開心欸

還有送筆記本噢

我說要把他供起來不要用XD





HAPPY ♥









我正在尋找卓萱萱的大型海報哪裡買

我要貼我房間

我讓出了一個很大的位置要給她呢!!

那個正妹真的讓我瘋狂 ((笑

話說...我爸要我基測完去西門町買。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