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有五天

模7+段考考了四天這樣 



連個休息都沒有

禮拜一禮拜二模考

禮拜三禮拜四段考

忙的勒

不過說真的過得真的超快的

反正整天就一直考一直考這樣

國三都這樣過的不是嗎?



一成不變的意思





話說模考總共比上次少錯了四題

有差多少嗎?!我不知道((我爸說有欸

錯零題我愛死你了生物

自然科這次有進步

看來社會科就是那樣

社會科很爛的意思=   3=

這次國文英文錯的有點不太像話



段考這次老師真的是大放送欸

可能是看在是我們的畢業考的關係吧[終於(?!)]

國文英文好的讓我驚訝((好像跟模考剛好相反

我理化剛好60偷笑了

((還好這是這次段考最低的分數  沒有再低的了

公民這次倒是挺難的=   3=

我記得我公民沒那麼不好阿

我是好公民欸((巴飛~

又不是考法律政治

我最爛的是那裡欸


歷史我忽好忽爛

我恨死中國史跟台灣史

西洋史我愛=  ˇ =

基測怎麼考阿我...唉





又過了一個禮拜的意思

考完在考慮要不要把課本往天空上丟xD

不過好像真的幾乎都要考第二次欸

我想我會堅持不下去((很多人會這樣吧

聽說我從台北考回來只能等第二次的登記分發

第一次考太爛一定上不了

因為我要等第二次一起選學校

萬一第二次大家考很好我就完了

我不想和我的治平說掰掰ˊ~ˋ





倒數8天



下禮拜六就要考了





我要畢典辣

話說畢典有很多表演節目妳都有上去表演喔

我期待了=]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