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想吃些怪怪的東西阿?!

6月1日  晚上9:40 晚自習篇



芽:「我問妳喔!妳有沒有『酸酸的 可是不是酸梅  甜甜的 可是不是糖果』?」

我:「蛤?!什麼鬼...」

得瑋在傻笑

我:「酸酸的 可是不是酸梅 甜甜的 可是不是糖果...吃的嗎?」

芽:「摁!吃的」

我:「有這鬼噢?!」我想半天...

芽:「沒有吧...阿!這個辣」拿出超涼薄荷錠要得瑋吃

得:「這不算辣...」還是吃了

我:「我不要我不要!!那超涼」轉過頭

過一會兒回頭...

有一顆在我桌上=口="

只好認命吃掉...



5分鐘‧‧‧



得:「我好想吃『酸酸的 可是不是酸梅 甜甜的 可是不是糖果...』」

我:「我的天阿!!妳是害喜噢?!」

我的女兒害喜...連跟哪個"男人"我都不知道((淚奔...



這事情還沒結束‧‧‧



6月2日  晚上8:40  晚自習篇



得:「我想吃冰...」大叫。

我:「怎麼又來啦?妳是真的害喜噢?!」

得:「

我:「=口=||| 明天吃完晚餐福利社買阿」

得:「可是我現在想吃...」

我無言。((昏

得:「而且我想吃的是剉冰」

我:「是真的害喜噢?!昨天也這樣。」((小聲...

芽:「我昨天就問她,她還回我『有可能喔』」

我:「‧‧‧‧‧‧」再次無言。



問題是得得妳最後都有吃到妳想吃的嗎

妳真的害喜噢妳?!

非吃到當時想吃的不可這樣!!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