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該死的。



剛剛被抓去檢查什麼一堆的

是說好像是因為要保險用的

氣死我



把拔要我穿內衣去做心電圖因為防曝光

結果勒

人家還不是要我掀光光

靠    是有屁用噢

內衣憋死我了

我多久沒穿了我問你

穿了當然會不舒服會不開心阿

害我整個出去不想抬頭

你就說這樣就不開心噢

我想說你廢話!!!

做完心電圖整個胸口還都是草莓(?!)

人家先進一點的不都用貼的

你給我用吸的

什麼鬼阿吼



沒事還來個驗尿

媽的 好噁心

早知道就不答應說什麼要辦這保險

答應說要去做檢查





去死去死去死

打死我再也不去做什麼心電圖了!!!!!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