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好失望好失望

為什麼我的家庭要是這樣

我一直很慶幸我有家庭

如果沒有你們我現在會是在哪裡

我會不會依然還是個孤兒傻傻的坐在那等待有人來帶我

讓我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當作避風港給我依靠

我很感謝很感謝你們



但是為什麼一瞬間我失去了不少東西



「你」的溫暖呢

「你」的責任呢



「妳」的人呢

妳留下他來照顧我

我好想妳,我知道妳一直很愛我

離去之前妳無意識的流下眼淚

妳為什麼要這樣倒下

我還不想要妳離開

我還需要母愛啊

如果現在家裡還有妳在

我不會這麼想哭這麼無助這麼想逃

我可以有妳靠,妳可以替我檔

妳多少次告訴我他的風流

以前都是你在承受你在生氣

現在通通換作是我了

原來我的影響力對他還是不夠



出門前告訴我在咖啡廳等他

傍晚電話來卻是醉醺醺的問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吹著風等車只好自己回家了

你今晚應該不回來了吧

明天,我也不回家好嗎

至少讓我逃離一下這個地方讓我逃離你

為什麼說了好多次你就是聽不進去

不做的過分點你是聽不懂嗎

你要真正等到失去我才知道嚴重嗎

為什麼你就是不聽

我對你很失望很失望





幹,我真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想懂了



幹,我真不懂你是什麼心態。

媽的女人是給你這樣玩的嗎









明天,我要離家出走。





到哪都好,直到你告訴我你不會再這樣騙人

直到你告訴我你不會再這樣醉醺醺得到我都可以不用顧了









明天,我不要回家。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