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我放不下



事實上



是我自己還不想畫下愛他的句號吧





為什麼總是這樣


為什麼我放不下



沒有以前那麼愛了卻還是會想念


的確,是真的。







事實上


是真的很諷刺


而且很痛很痛


看到會難過會受傷的痛


總是去想要怎麼面對他


其實很煎熬





看到他那樣自在


我不禁皺緊了眉頭


原來他沒有我的存在


依然也可以這樣開心





事實上



一切真的是可以這麼過份的安排







一路上,其實很坎坷。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