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最傷心最想撞牆的時候趕來我面前,



有時候卻又不會。



我可以告訴你嗎?最近你比誰都來的重要。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謝謝你總是疼我給我當下最想要的一切快樂與感受



學校換季了又是裙子不能穿褲子了只不過我的褲子拉鍊壞了搞不懂


其實有一點晚了音樂沒有注意到得開到最大聲吵到就很不好意思了

今天看到某件事情其實眉頭還是緊緊的皺了起來我還沒釋懷對不對

今天很想撞牆我很想哭我很想殺了我自己我很想吐我很想睡我很想

今天我很智障我很白目我也很聰明我也很拼命我也很認真我也很混

昨天什麼都不吃就狂拉三次今天完全沒食慾剛剛宵夜總算吃得下去




跳舞拼命跳拼命學我想要好成績不是你們想的那樣隨便好玩就好了

功課我想追上該要去努力吧我該加油了我該把螺絲拴緊一點不要混

七千多人我發現還是有人在意我還是被疼愛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溫暖

謝謝你還特地趁五分鐘的下課跑來找我因為我的一封簡訊因為心情

耽誤到上課時間你也不計一切堅持要把握那一下子我很開心真的很






其實我很煩惱,只是你們都看不到。













視線中灰白看不見顏色,眼中泛著淚水反射了光

我看見了彩虹這樣才有了色彩



整個不順到家了..。但也有那麼一點快樂。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