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五十天,我們剛過完八個月的沒幾天
六月十號,凌晨三四點,兩個人的單人床

你說你想放了,其實你早就慢慢變的不怎麼愛了
原來一直只有我沒發現而已
只有我還傻傻的認為你會給我曾經承諾過的未來
我握著你的手盼望著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若是還愛著,能不能夠別放手?

這場感情,我太驕傲,太自信
忘了給你空間,忘了你也會有壓力
也忘了你不是跟親人一樣想分也分不開的關係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因為從前的我是這樣
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愛,讓我學會了真愛
你讓我逐漸相信了永恆,讓我放下所有一切
你才發現,真正的我令你多害怕
當我想給你空間的時候,你卻瀟灑離開了
我才發現我花了好幾天哭再多次都放不開

當我越想忘去,那傷就越是隱隱作痛
當我越想快樂,那痛在晚上越是沉重

我一點也不喜歡晚上
因為我都要重新打開我以為包紮好的傷口
看看碎了滿地的心..還在那
我一片一片拾起,還每每割傷自己的雙手
原來撿起來拼湊都是件辛苦痛心的事
然後我才發現,我連可以黏起來的東西都沒有

眼睜睜看著它,就任意的讓血這樣流
到了白天凝固以後,晚上又重覆著會留疤的自我傷害。


我可不可以不要勇敢了?我不恨你,我恨我自己。
你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
連我最能躲避的地方最想放鬆的家裡,房間都有與你的回憶。



 
答應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哭了。
哭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