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我沒有刻意安排

但卻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寒假

2014.02.03(1)  

放一張照片來表示開學帶著一種很跩的氣勢

 

一樣,對學校事務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

這學期選擇當個默默幫忙的隱者

班上的副班代已經不知道是第三次擔任了吧

自己同學都不會擺臉色,大家都好相處

可是牽扯到系上的事情我就比較承受不來呵呵

所以我都選擇隱形

躲起來比較不會搞得一身腥

 

我開開心心外面接工作累積實力比較實在囉

感恩感恩

 

然後選課依舊是多災多難

一大早六點就起來幫朋友們先看看有什麼課可以選

搶課這種事情真是傷透腦筋亂七八糟一個頭兩個大

我很慶幸我很乖因為我一年級修滿滿

現在已經開始有享福的味道了

可是我卻還要擔心身邊的幾個臭麻吉們

三年級的常被當沒選過通識,二年級的愛偷懶學分差我20個

一年級的我就努力幫他塞滿滿

還好他有先苦後甘的認知唉

 

有能力給別人依賴是好事,可是有的時候會很困擾

我臭屁死了。

 

這個學期我還是選了不少課程

擔心自己學分不夠

算一算以後,通識是穩穩等畢業

可是想到他們要我陪旁聽然後讓他們PASS我壓力就來了

人家我也想沒事回家睡覺阿。。

 

必修:66學分

選修:50學分

通識:12學分

這學期我千萬不能鬆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