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兩天的中餐

我思考了不少



任由其他人訴說你的事情

好讓我試探自己愛你的傷痕是否依然隱隱作痛

好想讓它麻痺吧





我說過了

放不下的,我選擇不去放下。



現在的我

寧願不去愛上,也不要見面連打個招呼都尷尬

說真的

我好怕好怕你會討厭我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重新從朋友做起



我學著在你面前用一個朋友的燦爛笑容面對你

那你呢?





專心做個朋友的角色





餓了兩天

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想去思考

我看開了不少吧?















不要尷尬的當個好朋友好不好。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