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個圍巾有沒有超級有FU這樣

那個清蒸魚臭逼機說我圍白色是徐志摩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走來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哭笑不得

我真的覺得紫色超級好看

而且有公認說我圍紫色很有氣質

像貴婦有沒有





白色的什麼都是

怎麼每個人都說的不一樣

貂皮、兔毛?

霹靂布袋戲
都出來了



唉呦,升上高中後皮膚變差了很煩欸

噢最近頭髮退色了

一戳金色照光好明顯有酷到哈哈



耶明天學科競試終於要考完摟

我覺得我計概會死很慘噎

快幫我祈禱哈哈哈哈

星期四玩一整天好開心開心開心噢

聖誕節氣氛好到炸掉

小耶穌誕生我愛死這天了



小龜跟威寶寶都說那天要穿制服比較漂亮有FU

而且要圍圍巾然後裙子要短短短

開玩笑我們一定都不敢

雖然這次明星都怪怪的吼

而且之前卓文萱都有來我剛好進來這年他又不來是怎樣

這次我好像只有幾個有聽過吧

而且有些還根本不紅阿討厭



但是我還是期待死了噢

















明天要開心要吃飯
後天就會比較爽快
跟我比個YA
讓我開開心心吧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