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就對啦哈哈哈。



星期六,早上熬過四節會計課

欸,要快樂放學還真要通過重重考驗欸

我們大家可是跳了兩百下的開合跳才可以逃脫學校的撲

說真的,誰會知道總導突然要檢查服儀

今天星期六沒有糾察大家就比較鬆嘛



快快趕出校門上了我爸的車後就開始換衣服摟

嘻嘻,趕到了中原買了點東西就到中壢去打算吃點東西等寶寶的車車到來

好酷噢第一次見面噎



碰面後在中壢吃點東西三點多搭區間車到台北去

寶寶的姊姊也不錯帥喔哈哈哈

台北真的很多很多對吧寶寶,科科。

到台北晃晃晃其實時間過超快的

我們隨便吃了東西就進去小巨蛋了





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不是我在說  真的座無虛席 欸。

當初飛飛的演唱會都沒有這樣=(好難過

但是一個出道快四年跟一個初到快十年比真的不能比喇哈哈

這次坐的位置離舞台好近真的好近



後來看到下面的人突然轟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可以大概猜測應該是有明星的到來吧

我就在想說飛輪海一定會來

結果遠遠看有一個戴著帽子的大男孩

果然是汪東城 只可惜他不是跟他的美人兒唐寶寶一起來

超好笑的,表演開始的時候

大家都很有拍子的很有律動的甩著螢光棒

結果汪先生竟然在轉在玩螢光

我說你也太可愛了吧汪大東。



好吧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進錯場了

我還被坐我前面的人瞪欸 天阿我只是HIGH一下我的飛輪海會怎樣

進S.H.E的演唱會看的是飛輪海而且滿腦子飛輪海

S.H.E他們介紹飛輪海然後鏡頭take汪東城的時候我尖叫最大聲

但是我真的要說

要不是有飛輪海我也不會對S.H.E有興趣好不好

因為我認為她們是飛輪海的師姐所以我很尊敬這樣

但是她們真的很厲害真的真的喔



好開心昨天超開心的阿

6/18 Ella要生日摟哈哈哈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ella 我喜歡你  祝你生日快樂」

超好聽的耶



演唱會三位女王HIGH慘了也哭慘了

唱了好多首好多首

還什麼KTV勒笑死摟

還有自製MV然後都超級老派那種真的很搞笑

還大唱很台的台語歌怎麼說這場演唱會真的超級成功的



雖然我沒有聽過她們之前的很多歌

但從今以後我又知道有好多好聽的歌摟哈哈



SHERO
我愛雨夜花
愛上你
你不會
愛就對了
夢田
我愛煩惱
宇宙小姐
天亮了
安靜了
612星球
中國話
五月天
BOOM
倫敦大橋垮下來
老婆
天灰
花都開好了
I.O.I.O
觸電
不想長大
波斯貓
痛快
Super Model
Super Star
遠方
半糖主義
戀人未滿
熱帶雨林
美麗新世界
愛呢
魔力
Remember



還有什麼歌我少掉的跟我說一下喔

而且她們有唱好多別人的歌

只是我不太清楚這樣=ˇ="

她們三個人都有個別SOLO喔

然後我發現她們是真的很有實力噎

輕唱起來合音超屌超好聽又跟CD裡一樣我真的超佩服齁



然後然後,Selina的緋聞男友昨天公開戀情

還說「老婆,我愛妳」

天阿真的是賺來全場尖叫

Selina你要幸福喔加油

只是她男友說完就不見了是去哪阿奇怪



今天S.H.E演唱會頭版喔=)







汪東城,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

他們好像沒有坐到最後提早走了欸

真的是吼,我還想要多看汪東城幾眼呢



















想到什麼好的再打,寶寶謝謝妳=)。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