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阿!!!!!!!!!!!天阿阿滿足死摟哈哈

(照片我到時候會放  我拍到超近然後他還拿著我們送他版子喔)



很好早上我乖乖早起的跑去學校檢定中打

我記得我前面一篇有打

那是在我檢定完回家打的

不多說,東西準備準備出發摟哈哈



到姊姊家幫姊姊看要穿什麼衣服然後稍稍再為我們的版子裝飾一下出發出發出發

咦?!!抱歉我忘記把版子拍照了SORRY好可惜噢

就是一個熊熊的紅色版版

然後上面有我跟姊姊寫的字

然後上面有他的照片還有禹哲還有飛輪海的這樣

其實禹哲的照片阿都是我們大私心的放上去哈哈



我們兩個人牽緊緊的自己從中壢火車站做到台北火車站

走到台北捷運站再搭到忠孝復興站

我們到的時候他也到了然後就開始簽啦嘻嘻

很HIGH這樣我還猛往人群裡面鑽鑽鑽然後拍拍拍

然後姊姊虧我說都不知道罵了幾句髒話了

誰叫有人一直擠我前面靠我快被氣死

後來還發現我的靴子因為碰撞都有點受傷了整個心疼到爆炸



其實我們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真不知道是不是要拿號碼牌然後怎樣的

結果就跑去問了一個女生

她人好好噢嘻嘻好開心就變成朋友然後還一起吃冰呢

謝謝妳幫我們拿到號碼牌噢

我們都1000多號欸是要到多久到多晚然後又熱

所以才跑去SOGO裡面吃冰這樣

話說酷聖石也排太長



每一個路人經過都說

「誰阿?  喔~汪東城」哈哈哈我跟姊姊都在笑

話說有外國人一走過去就說

「What's that?!!」似乎他們沒有這種活動吼



有有有,有神秘嘉賓,只是不是我們的唐寶寶

東城衛噎噎噎噎噎全場大尖叫的意思



真的好帥好可愛然後姊姊整個比看到大東還要開心

不過也理所當然阿,誰叫姊姊今天是阿香哈哈哈

可是..今天主角是大東東欸

他們還裝粉絲排隊上台簽名哈哈哈



熬到大概六點吧

終於是可以排隊上台摟哈哈哈哈好興奮

不過我今天失常了是怎樣

在腦中快速的翻找該跟這個看著我的汪先生說些什麼我腦子一片空白

我只找到了兩個子叫做「加油」

不過還好我們一開始同時向他說「我們一直都很支持你喔」

倒是姊姊他跟平常整個不一樣還跟他說好多話呢

他拿到版子的時候還大聲的說:「哇~好可愛噢」

話說大東有偷瞄我們在上面貼禹哲的照片的地方然後再給工作人員噢哈哈

我有拍下來當證據噢噗嘻嘻快點感謝我吧

不過我在台上跟他對望我整個都尷尬了唉呦真想撞牆

他的手好細,戒指比我的還大威







我第一次這麼想"ㄇㄤ"一個GAY=     =。

他拿著結婚證書給大東簽他還簽了!!!!!

說什麼:「我汪東城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我只能說..汪東城,你被禹哲知道你可以好幾個月不用碰他了甚至晚上連床都睡不到

重點是那位 先省  一下台還一臉驕傲   靠。











最後晚餐奢侈的吃了一頓

拉著姊姊說既然都出來玩了慰勞自己一下吧哈哈











更多相片在相簿噢=)。



一天下來腳真的痠到爆炸

哈哈哈反正開心就好,下次拜託自己不要在呆掉了。

大東你好強~~~~~~~~~~~~~~~~~~~~~~~~~~~~~~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