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妖媚的唐寶寶=ˊ=  ((喂!!





他本人竟然比照片還要瘦,想必這陣子心情的影響真的很大吧唉..。



這是第一次看見他喔之前都有事情或要上課都會銃到

我還以為我跟他真的沒緣份呢嚇死我呵呵。



我發現現場真的都是以女性朋友居多哈哈哈

然後餘一很眼尖的看到一對甜蜜蜜的「手牽手」超酷的 ((專有名詞





「WOW,你的頭髮很有型喔!!」整個超HIGH的阿他誇我噎!!!

「摁,那是我的真實心境阿。」他回應我這句話我一直印象深刻..。

晚上我一直再想,也整個人落寞了

好無力好無力,你跟他..真的還好嗎?你們到底怎麼了=(





唐寶寶他真的好...漂亮!!!!哈哈哈xDDDD



話說我有看到上次去汪東城台北簽書會的日本粉絲噎

大家都愛屋及烏阿=ˇ=真不錯



好多好多話想說可是又有一言難盡的感覺

有一個小妹妹他跟汪先省的老婆唐寶寶KISS欸我的媽咪阿

是說他當下一親下去全場都在叫

不是尖叫..我聽到的好像是怨恨的低吼噗





雖然時間很短,但很滿足。

沒有買三張,不然可以跟他拍照..。

他跟汪先省一樣都有準時到現場,他們真的當偶像當的很成功

這次忘記做大卡片給你了=(























唐寶寶握手握的好緊哈哈哈開心..。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