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是 閃閃男人們的五年紀念日
2013.08.05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




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灣慶祝真的好難得好珍貴呵呵


聽很多人都說南港的場地沒有很好
座位區是真的有點汗顏..所以很慶幸自己是搖滾區
搖滾區每次都還能活著走出來的我真的很厲害哈哈哈
不是熱到爆炸就是拼命狂往前衝,然後氣味五味雜陳
 哈哈哈

兩個小時4,500,跟四小時演唱會一樣價錢
但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覺得很值得
鉉Key夫妻沒有讓我失望的給了好多閃光,當然滿足哈哈 
鉉:I'm so hot baby. 還一直互餵冰吃是什麼感情xD
唉唷,你們為什麼不趕快結婚去啦!!!!!!

聽說後台很多珍珠奶茶跟小籠包
這次活動不知道你們還滿意還開心嗎?
好希望你們是真的很喜歡台灣的我們

 
很多應援我也不是全會或很熟
看到你們我也少了許多尖叫
只是心裡好甜好滿依舊沒變

為了一段八個月沒有結果的感情,我承認有變淡
但Life一首歌,還是打動了我,也找回了當初愛你們的我
我真的無法不愛你們,你們給了我太多感動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愛情放棄自己的興趣我也不懂
但是我相信,不會再這樣了!
因為你們是我的動力  .. 我的life.

如果愛我,就接受SHINee也是我的重心吧
如果愛我,你會愛我的全部
就像...我愛著他們一樣。


不知道下次見到你們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不是對你們的愛減少了,是成熟了。
期待你們再來台灣摟!MISS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