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
因為不離開,我只有等待可以選擇..。


離開那個愛,對你的愛。

這一趟旅程,短短四天
我會把一切收拾好,把傷心把回憶通通丟在那裡.. 
我一次一次給自己放棄你的機會
雖然每次都沒有成功
這次,再一次的機會
我要成功的離開你。


再見了,
不想在留著只會失望的期望
然後開始尋找,那個真正捨不得我的人

Sorry,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第一次去內地旅行,香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羽。狐 的頭像
    黑羽。狐

    修煉多少年才成妖.

    黑羽。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